江淮之间

天坑专业在读土博一枚

四十七

又是周一,《电竞之家》发行的日子。

上次没有登出关于兴欣的介绍,其中原因叶修对陈果也解释了,常先也专门打电话来说明了情况,而且说明了稿子他已经交上去了,只要兴欣战胜无极,肯定能发出来。这回兴欣战胜了无极,常先就带了一份《电竞之家》,专门登门贺喜。

不巧叶修和魏琛两位在琢磨怎么瓜分无极战队的事情,接待记者的人物就落到了老板和副队长头上。

“陈姐你看,我说肯定能登出来,这不。”常先拿着报纸,指着报道兴欣的版块说,“就是版面小了点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,还麻烦你亲自送过来,真是谢谢啦~”陈果嘴上客气着,眉眼里的笑意却是怎么都遮掩不了的。

“实在是版面有限,不过以后还会有机会的。”常先其实也有点不安,没想到“美女老板”这个噱头没有引起杂志社的注意,版面上就没有登出来任何照片。

“那敢情好啊。”陈果丝毫不在意,只要战队兴欣向荣,她就不计较个人得失。

“啊,乔队,上次是我有些鲁莽,你看我也是新人,还请你多多包涵啊。”常先看见一帆坐在一边,赶忙招呼。

“啊?”一帆楞了一下,花了点时间才反应过来这个“乔队”是谁,连连摆手:“没有没有,叫我一帆就好……”

“哈哈。”常先虽然是实习生,但是毕竟社会经验还是比一帆丰富一些,拍了拍一帆的后背,一副和一帆已经是好哥们的模样。

“额,其他人呢?叶队呢?”常先环视了一下,没看见其他人的身影。

“都各忙各的呢,你今天也要采访吗?”陈果问。

“哦哦,没有没有,我就随便问问。”常先回答,今天他确实没有做好采访的准备。

“你随便坐,我给你倒个水。”陈果招呼着。

“我来帮忙!”一帆还是怕和记者单独待在一起,赶忙跟了上去。

 

招呼完记者常先,一帆就回到了自己房间。刚唤醒电脑,就看见有消息来了。

一帆点开一看,一口水差点喷在屏幕上。

“一帆,你要出名啦!”

随即是常先那个报道的截图,还特意把写乔一帆的那段话用红色下划线标了出来。

《电竞之家》虽然是纸质媒体,但是在电子媒体越来越兴盛的今天,也开通了电子媒体的形式,这样给不同的人提供了不同的选择,也是适应潮流,扩大影响力的举措。报纸上登出来的内容和电子周刊的内容还是有些不同的,不过显然兴欣这篇报道有幸同时被报纸和电子周刊同时登了出来。

消息来源果然还是那个“微草和兴欣的未来”小群,说话的还是刘小别。

“现在全队都知道你在兴欣了,包括队长。”刘小别接着说。

“柳非他们还特别惊讶,也是,的确没有几个人知道你去了哪儿。”

“说起来我和英杰一开始也不知道,还是后来有一次和蓝雨比赛,黄少天和队长唠嗑的时候被我偶然听见了。”

“一帆,你现在还好吗?”在刘小别狂飙手速的间隙,高英杰终于找到机会插了一句。

“啊我没事的,刚刚有些事情。”一帆加上了一个“哭笑不得”的表情。

“队长上午说我们一定会在比赛场上相遇的,应该是对你们很有信心。”

一帆脑海中浮现出王杰希的身影,那个把微草抗在肩上的魔术师。

“谢谢队长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

“嗯嗯,我也会的,期待与你场上见。”

“那我们就约好了场上见!”刘小别也不甘示弱。

 

采访的事情在贡献最后三个八卦之后终于算是告一段落。

八卦一:

某天兴欣众人一上线,就看见一个剑客小号跟着君莫笑后面叫嚣“PKPKPKPKPKPKPK!”

还说什么“老叶我给你介绍了那么好的选手,你不得跟我PK一下报答我啊!”

叶修果断无视,上了另一个马甲号。

该剑客还是死心不改,又凑到迎风布阵这里叫嚣:“魏老大这么多年过去了你‘那啥’依旧啊,敢不敢让我再领教一下你当年那个‘请君入瓦’~”

众人纷纷侧目,这位剑客虽然话多,但是为人也是靠谱的,既然说了有“请君入瓦”这回事,肯定就是某术士不知道什么说过这样一个错别字。

但是这能难倒魏琛吗?他也果断下线上了另一个马甲号。

 

八卦二:

包子某天忽然兴奋地向大家宣布,他哥们发现他上了报纸,觉得包子现在出息了,也想来兴欣试试。鉴于兴欣现在的确缺少人才,叶修答应先线上考察一下,于是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包子那位哥们和兴欣派出的代表——乔一帆,进行了单挑。

至于为什么选乔一帆呢……是因为大家都认为一帆比较温柔,不至于吓着对方。

于是在一场“紧张激烈”的PK之后,包子成功失去了一个哥们,多了一个小弟。

包子显然很是兴奋,立即给罗辑发了一条消息:“现在你是‘师兄’啦!”

罗辑显然并没有计较包子在逻辑上的失误,还是像以往一样送给包子一个字“滚!”

 

八卦三:

某天训练间隙,唐柔忽然接到一个电话,只听她这样说:

“是的我是。”

“嗯,你说。”

“不了谢谢,我现在在兴欣很好。”

“不用了,没什么事的话我还要训练,再见。”

敏感的老板娘赶紧上来盘问。

唐柔嫣然一笑:“说在报纸上看见我们的报道,来挖人了呀。”

众人一听,立即警觉,赶紧凑了过来。

“没事,我不会去的,果果你还不相信我吗?”唐柔搂着陈果说。

结果此时一帆的手机响了,一个陌生号码,唐柔瞥了一眼:“对就是这个号码刚刚打给我的。”

一帆在众目睽睽之下接了手机,于是回答是这样的。

“是的我是。”

“嗯,你说。”

“不了谢谢,我现在在兴欣很好。”

“不用了,没什么事的话我还要训练,再见。”

众人捂嘴偷笑。

过了一会,包子的手机又响了,大家赶紧看号码,发现还是同一个。

众人大笑,催促包子快接。

包子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,还装模作样地询问了对方的薪资待遇,随后又照搬了唐柔和一帆的回答。

“不了谢谢,我现在在兴欣很好。”

“不用了,没什么事的话我还要训练,再见。”

兴欣众人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休息时光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